山梨子

三行情书——日本最感人的简短小情书

女人的美丽是和蜡烛根数成正比的:-)

云薇云薇:

抓梗


_______薄暮:



遇见,最美的文字:







(将从全日本寄来的“对最重要的人的感情”摘录成三行情书)

兵库县 男性 15岁
你那些恶作剧
我是故意中招的
因为想看见你的笑颜

京都府 女性 25岁
推我一把
叫我“加油”的抱着我
让我“不用硬撑也可以的”都是你。

熊本县 男性 21岁
跟着我不喜欢吗?
如果不喜欢
那我就跟着你走

东京都 男性 53岁
如果你在天堂遇见我
请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
因为下一次也想由我向你求婚

大阪府 女性 15岁
对着考试前紧张的我
你说的那句“加油”
又让心跳多出一分爱

知县 男性 31岁
手机里依然留着
“喜欢你”
那句未曾送出的信息

东京都 女性 18岁
电话里吵了架
即使如此却还想见你
正因如此才想见你

广岛县 男性 37岁
凝视掌心短短的生命线
自言自语是否真有命运
沉默的妻只是拿笔将它延续到手腕

神奈川县 男性 79岁
妻啊
虽然开不了口说爱
但不准比我先死

奈良县 男性 18岁
短信来了。
你问我在干什么“在发呆”我这样回到
“在等你的短信”这样的话发不出去啦

北海道 男性 17岁
爸爸做的唯一一道菜
咸鸡蛋饼。
比什么都好吃

千叶县 女性 34岁
真相连对你也未曾提起过
笨手笨脚的你竟然为了我而哭泣
那就是我嫁给你的理由

大阪府 男性 16岁
收到你的消息
问我还好么就是此刻,
我精神一振!

崎玉县 男性 60岁
奶奶啊,生日快乐。 
女性的美是和蜡烛的根数成正比的 
这是真的 

大阪府 女性 30岁 
想把和你长的很像的儿子 
培育出你一样的性格 
这样又会多一个人和我一样幸运 

兵库县 女性 24岁 
当我在抱怨“京都与神户的远距离恋爱”时 
奶奶微笑着说“20年前我就开始远距离恋爱” 
天国的爷爷,你听到了么

德岛县 男性 25岁
无论悲伤还是喜悦
希望你首先想到的
永远是我

东京都 女性 33岁
呐,我知道的
纪念日时你带了与那天一样的领带吧
不过,我还是会装作不知道的

青森县 女性 28岁
看着笨拙的哄着孩子的父亲的侧脸
我知道了我是如此被爱着眼泪止不住。
父亲,谢谢你。

东京都 男性 14岁
爷爷,您为何不再睁眼我
永远无法再见您
却空剩下那些肩部按摩券

奈良县 女性 27岁
试着在我的名字前写上你的姓氏
天造地设的合适
于是不断地重复着如此

大阪府 女性 33岁
孩子丢给父母照看后
两人约会经常牵着孩子的你的右手
终于久违了又牵住我的

岐阜县 女性 16岁
无论邀她多少次去唱K
都是拒绝的妈妈虽然落寞地笑称自己是音痴
可我却至今记得,儿时耳边萦绕的摇篮曲


 东京都 女性 18岁
醒来时的我,
依然握着手机
我一直在等你的消息。

来源网络:肉山大魔王





评论
热度(145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