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子

诶呀好久不见

大家好久不见呐

因为lo主是学生党,快期末了所以特别忙

然后是这次月考从第二掉到了第十感觉自己真是太浪了【推门抽烟

要是一月联考没杀回去我大概就退圈了……



这次上来诈个尸讨论下对13角色的看法好啦

首先K1君,设定是“攻气十足”【。

“攻”大概是霸道的意思吧……

但是我文中的波点裤总是会比较温柔,因为感觉“霸道“这个东西是对着外人的,对家里人温柔以待才是好攻君啊!而且感觉K1有时候还是比较敏感的吧,那个矫情的鱼水氧理论让我感觉真是文艺青年啊K1君【。

他应该是能察觉到K3犯蠢作死是吸引吧,也乐于和K3拌嘴,这种老夫老妻的氛围真是萌到哭




对于三儿,其实个人是喜欢比较硬气一点儿的,虽然是受但毕竟也是个男人。虽然我不会写134大三角但是这类的文也有看一些,就是,特别受不了把3和4写得特别娘,为了K1争风吃醋换成女性毫无违和的情况。

当然由于俺个人能力问题如果也粗线这种情况就请不要大意的告shu我啦~

其实三儿的设定在9k里大概是最饱满的,他低血糖爱撒钱爱作死爱逞强还要命的有种【你要啥我就给啥】的心理,因为他不完美,所以鲜活,所以他的一举一动都近乎真实。

其实瓦写的基本是架空啦,

俺入圈入的很随意,就是看了小shin太太的一篇文就跳了坑,所以对9k的剧情也不是很关注……官方对我来说就只有人设,剧情真是像屎一样呢………………


啊对我上边这堆话有啥意见就跟我说哈


我11月真的很勤劳所以12月就让我偷个懒儿吧么么哒!

大概会有一篇圣诞贺文吧



嗯把三百字的废话删掉了大概就是这样……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一个话唠……


不要停止爱我!!!
看见你们都在刷“对”我就好想补一句:
lo主是超级美少女你们都爱我对不对!!!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