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子

日常

“诶老三借下你的毛巾。”

“老三不在,不是说了出差了吗。”K7诧异地瞟了他一眼。这货思念成疾出现幻觉了?


K1没理他,继续扯着嗓子喊:
“如果不同意就让毛巾变绿色哦——你看,没变色,果然同意了!”

“……”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K7在心里吐槽。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大家很快学会了这个新技能。

星期一K2向K3借了条领带,领带没有变蓝。
星期二K8向K3借了花大价钱拍回来的魔法石,魔法石没有飞起来。八神有点小失望。
星期三K4也腼腆地借了没变红的围裙。
星期四大家都向K3借了东西。
星期五……


提前一天回来的K3打开门,淡定地看着拿着日本刀切水果的K5。K5一惊,刀铛啷落地。

……我以前都不知道你们这么喜欢我的东西。
“没事儿,用吧用吧。一家人。”


可是回到房间,眼前的场景还是让他微醺了。

K1脸上戴着他的内裤,一脸陶醉地在他床上打着滚儿。

K3大力地摔上门,再打开。
K1还坐在床上,僵硬的扯起嘴角:
“三三……你听我说…”

“啥也别说,别解释。我想静静。”



—————
那么问题来了
静静是谁?



老大说要把日常融于写作……我们宿舍的日常就是这么无耻又深沉【。】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