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子

三你:)

三你:)


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





白昼将尽,你坐在广场的长椅上不紧不慢地喝着橘子汁,裙角飞扬烈烈作响,斜阳把你的影子拉得老长。

你想人生大抵就是这样了,偶然得到了心仪之物,得到再失去,拥有时永远患得患失,失去时痛苦难耐。
失去就是失去了,再回来又有何意义呢,如果轻易的缴械投降,曾经的痛苦、彻夜的哭喊不就白白经历了吗。
可是如果,一开始就预见了这残酷结局,你还会希望得到那让你心心念念痛苦无奈的东西吗。


“哟,大哲学家。又跑这儿来装逼呢?”K3把冒着热气的咖啡在你脸上贴了一下,暖呼呼的让你回过神来。

“……闭嘴。”
老实说这家伙穿起正装还挺人模狗样的,还贴心的准备了热咖啡,可是可是……
这种四十五度角明媚忧伤的时候真不想见这家伙啊啊啊——

“行了行了,差不多就回家吧,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你请客……”



等菜的间隙你忍不住把刚刚想到的那一堆矫情的东西竹筒倒豆子一样,全给他说了。
他歪着脑袋思考半天,得出了一条绕口令般的结论:
“失是失,拾是拾,拾失是事实,时事是实施,别把拾失当成时势,只有实施才能失拾?”

………卧、卧槽?!

你痛苦地捂住了脸。
……好像是这样没错。



他高兴地望着你,告诉你他出差一周的见闻,眼睛亮闪闪的像个半大的男孩子。
“……开完会第二天本来我就想回来看你的,那帮人非拉我去黄石看看。野生动物保护这块儿还是国外做得好,我可真看见了熊,黑熊!都竖起身子了,我浑身上下就剩只圆珠笔,还特么是没墨的!”

你忍不住笑起来,想像他又紧张又兴奋的样子,觉得十分可爱。如果那个时候我在你身边就好啦。


好像感觉到你在想什么似的,K3把左手伸过来和你十指交握。
“你可要快点毕业啊。毕业了就带你去亚马逊看星河。”

想与你看无尽星河,赏万千云海。




t.b.c




其实我在写橙光游戏的剧本儿。
不是。
就是个构想,毕竟最近现充得太厉害所以………




哈哈哈哈哈这样的我你怕了吗!!!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