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子

随笔

今天又把蓝淋的兄友弟攻翻出来重看了一遍。
诶玛啊满篇的台湾腔笑得我直打嗝哈哈哈哈


但是看到哥哥听到弟弟说:“我哥哥那种人,没什么本事,担负不起什么责任的,所以我替他声明放弃继承权。”
“连普通大学都考不上的那种人,哪来那种能力,他的水平我最清楚不过,而且整天只忙着编些无聊游戏,笨蛋一个,不必考虑他。”
哥哥想的是,我被他伤了心,可是又克制不住还是一样的喜欢他,根本没法生他的气。

果然又准确无误地再一次戳中了我的泪点。

一下子就想到了你们啊。

他总是和K4腻腻歪歪,鱼水氧的理论伤了你的心,可是你还是无法抑制的喜欢他,完全克制不了。
不是上了一次床就会喜欢上某人的,在这之前你一定每天偷偷关注他,观察他的穿衣风格,记下他不算挑剔的口味,把他痞气又戏谑的笑容当作战利品一样,偷偷的藏在心底。

你觉得乐在其中,又有点儿绝望。这样的苦恋何时是尽头啊。
你从来不敢看他的眼,那里面藏着炽烈的无尽爱意。

他故意穿波点裤在脸盲的你面前晃悠,你果然第一个记住了他。
他喜欢和你作对,把你气得要上房揭瓦,喜欢里流露出的、只有他能看到的表情。
他不喜欢你与生俱来的傲气,总是时不时就想锉一下你的锐气,有时候也会感叹这家伙的性格出到外面不给人打才怪哩。但是你真的被人揍了他心疼的不行,觉得自己没有照顾好你都不敢看你的眼。
明明我的东西只有我能欺负。


看着你们这样,旁人真是心焦啊。
想用手中的笔,为你们写下一个又一个结局,让你们穿越所有阻碍看到对方。

我写的所有同人,意义都仅在于此。
往后的路,请你们自己走,圆满也好,悲伤也罢。


啊啊啊真的是不想看到这两个恋爱白痴这样死磕下去了啊…烦烦哒!虽然自己恋爱经验也为零但是还是想帮他们一把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