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子

日记日记 2015.7.31

把点了梗的大纲全部写好了,慢慢填:-P

人生第一次去酒吧
去的丽江酒吧一条街


点了果盘、鲜橙多和苏打水…………………………



感觉
嗯,怎么说呢
我比较喜欢把老王的音乐技能点给K1,然后写了好几次他在酒吧驻唱,“安静地坐在台上,低垂着眼,慢悠悠地拨着弦。”

日了狗了!
原来酒吧根本不是这样啊!

超级吵啊!点单基本靠吼,艳遇基本靠喝酒!
老有人过来问你要不要来一杯“红酒而已嘛,不会醉的”
烦烦烦
根本没有我脑补的“文艺男青年忧郁又深情地看着你”
哼唧。

老娘特意画了妆的!
不是为了钓男屌丝的!!

反正……以后写浪漫我也不会写“在酒吧单独为你唱歌”之类的了呜呜呜
驻唱那个破铜锣嗓子真是给了我森森的阴影…


唱的歌都是很嗨的,基本上都是想劝你喝酒来的

我个人挺讨厌喝酒。


35的鲜橙多就是外面卖三块五的。
35的汤力水就是屈臣氏汤力汽水。【这个的无糖版本我一般拿来洗脸。
48的热牛奶就是蒙牛标准大小【还没有了。
果盘蛮好的,大概够一个人吃,80这样,算良心价了。



大概就这些……?
想起再加。

评论